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新俭实业有限公司

主营:车库广告 社区广告 汽车外展 车辆外展 社区道闸广告 社区门禁广告 社区灯箱广告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乐经理
  • 电话:4009916778
  • 手机:1316629828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上海新俭实业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道闸社区媒体 上海社区广告投放公司
新闻中心

道闸社区媒体 上海社区广告投放公司

发布时间:2023-04-18 16:39:4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道闸社区媒体 上海社区广告投放公司
 社区广告可以说是生活圈广告的天花板了,尽管社区广告存在着很大的争议,但不可否认的是,社区广告占据着户外广告的三分天下。不管是广告人,还是品牌客户,亦或是我们普通的吃瓜群众,对社区广告都有着自己独丨特的见解。

 

社区广告优势:

1、分布范围广

社区宣传栏安装地点主要选择在各社区内___位置,如小区出入口、小区活动中心等地方,覆盖面___广泛。从宣传地域来讲,覆盖各类社区类型,包括写字楼、别墅、公寓、普通住宅小区、科研院所等;从人群类别来讲,可___锁定目标受众,结合小区类型进行人群细分,如企业主、经理人、中老年人、青年人、妇女、儿童等,宣传效果较好,适合以各类居民为目标消费人群的品牌及产品宣传。

2、设计制作靖美

社区服务宣传媒体外形美观,版面___,可起到美化社区环境的作用,加之按期更换公益信息,对于居民的吸引力较强。

3、社区冲击力强

社区服务宣传栏处于居民聚集地及必经之处,处于视线范围内,在很大程度上属于“强迫性广告”,同时社区户外广告一般兼有宣传社区服务、环保等公益作用,具有较高的接触率和记忆率。

4、广告时效长

社区服务宣传栏属户外露天形式,每天宣传时间至少在12小时以上,另外,安排有专职人员及时维护,定期清洁,避免人为破坏,并保持广告历久常新。

5、投入成本低

社区环保宣传栏广告位平均每天投入只不到十元钱,是普通户外广告媒介中千人成本的媒介,企业可用更低的成本完成___长的广告周期。

6、接受度高

社区服务宣传栏一般用于社区管理部分张贴相关通知、进行各类公益宣传,居民对该类宣传的接受度较高。因此企业在投入商业广告的同时,又可获得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品牌美誉度。

 

社区广告、上海道闸广告投放公司

思框传媒拥有目前全上海zul全的社区十丨大媒体广告位资源(包含社区道闸、道杆、门禁、楼宇门禁、快递柜、社区灯箱、车库灯箱、电梯内框、电梯外框、电梯视频)。

 

通过社区广告媒体的特性(靖准投放、覆盖面广、高频高重复、强制传播、o距离接触、记忆度高等)可以铺天盖地迅速进入大众视野、占领用户心智,吸引更多关注度。思框传媒:让品牌价值一直在传递!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上海新俭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车库广告 社区广告 汽车外展 车辆外展 社区道闸广告 社区门禁广告 社区灯箱广告等
上海新俭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4009916778 联 系 人:乐经理(先生) 手机号码:13166298289
©2024 上海新俭实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2793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上海新俭实业有限公司提供,上海新俭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